学会资讯

学会期刊

  • 瑞士阿尔卑斯山将使用无人机进行激光扫描

    Dufour Aerospace 将通过其 3 米翼展 AeroMini 和 6 米翼展 Aero2 无人机平台支持该项目。RIEGL 将提供激光扫描仪并帮助集成。BSF Swissphoto 将致力于数据验证并评估技术和流程的商业相关性。WSL-雪和雪崩研究所 SLF 将确保满足质量要求的数据质量,并为应用科学用例提供服务,与经验丰富的人员一起支持现场测试。

    0 2024-04-26
  • Bcomp完成了4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利用高性能生物基材料促进出行脱碳

    Bcomp获得专利的亚麻基增强织物系列--powerRibs™和ampliTex™--是原始设备制造商在其目标市场中可以用作碳、玻璃或塑料等标准材料替代品的开创性技术。在特定应用中,与合成复合材料相比,powerRibs™和ampliTex™技术织物系列具有卓越的轻量化和刚度潜力。这些材料还具有明显的优势,包括高振动阻尼和增强的安全性,因为材料在撞击时不会破碎。通过采用这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并通过减少材料使用来实现非物质化,可以显著减少客户产品从生产到报废的整个生命周期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1 2024-04-25
  • 西格里碳素提供由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成的电池盒

    新开发的电池壳体不仅可以显著减轻重量,而且由于与铝甚至钢相比导热率大大降低,因此具有更好的电池绝缘和防火性能。

    2 2024-04-22
  • 雪橇革新:CRP 美国和USABS利用3D打印Windform组件进行创新

    CRP USA 提供的 3D 打印部件包括推柄、把手和座椅,均采用 Windform SLS 材料制作。具体来说,两种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用 Windform SP制作推柄,而把手和座椅则由 Windform XT 2.0 制作。

    2 2024-04-22
  • 全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XB-1超音速原型机试飞成功

    3月23日消息,当地时间3月22日,Boom Supersonic宣布全球首架独立研发的超音速喷气机XB-1在加利福尼亚州莫哈韦航空航天港成功首飞。

    8 2024-04-08

行业资讯

SAMPE JOUR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