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权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江苏企业参加CAMX展会的通知

首页    行业新闻    学会资讯    关于授权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江苏企业参加CAMX展会的通知

1

  CAMX(the Composites and Advanced Materials Expo)复合材料/先进材料展览会由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协会(ACMA)与SAMPE美国2014年联合创办,经过四年的成长与发展已经成为推动北美乃至全球范围内先进复合材料发展的重大活动。参展企业由2014年的554家发展到2017年的来自45个国家的接近700家参展商。


  作为在亚洲的分支机构之一,SAMPE中国大陆总会一直为推动国内复合材料企业与世界先进材料交流合作而不断努力。SAMPE中国大陆总会是CAMX展会在中国地区的官方销售代理,我们希望通过推广这一全球范围内先进复合材料行业的展览与学术盛会,能够不断学习和借鉴美国在高性能复合材料结构设计、工艺技术和工程应用上的成功经验,了解世界复合材料行业的发展方向与需求,提高工艺技术水平。通过会议和展览的平台,沟通和交流,努力达成与美国同行的合作。


  为了更好的发挥各地区对外经济贸易促进机构对企业境外参展扶持的优势,特授权江苏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CAMX江苏省境内企业的参展服务工作。

此授权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


2018年2月26日 16:3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