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创新—SAMPE中国2021年会复合材料创新应用展品征集活动通知

首页    行业新闻    学会资讯    开放与创新—SAMPE中国2021年会复合材料创新应用展品征集活动通知

 

先进复合材料是支撑航空航天、国防、交通、能源、医疗等尖端技术领域不可或缺的关键材料,带动了当代材料科学和技术的进步。作为国际知名的学术性组织—SAMPE一直在推动全球复合材料产业的技术创新,在相关设计和应用单位的支持下,SAMPE中国大陆总会将于SAMPE中国2021年会期间设立“复合材料创新应用展区”,重点展示具有先进设计理念和技术独创性的先进复合材料加工技术和产品。鼓励更多的国内高校、研究机构和企业进行产业合作,不断拓展复合材料的应用领域。展品征集围绕“复合材料”和“创新应用”两个关键词,突出复合材料的功能性和可设计性,展示先进复合材料及制造技术的工程化应用成果。展区分为12平米和18平米两种标准展位,由展会组委会统一搭建。


       SAMPE中国2021年会将于2021年7月7-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静安庄馆举办,本届年会展览面积25000平米,近300家展商参展,同期还将举办会员会议、国际学术会议、学生竞赛、技术培训、供需对接等多项活动,预计将有近3万名专业观众现场参观。


       想在亚洲最大的先进复合材料行业展览会上展示您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吗?快来报名吧。


一、展品要求:
(一)展品包括产品简介、照片和产品实物,大小尺寸应适合室内展示(长宽高低于2.5*3*2m),产品简介通过通俗的语言简明扼要阐述产品的研发单位、产品的意义、功能和创新点,每个产品的文字说明限300字以内。
(二)展品提供方为独立法人单位,展示的技术和产品应具有独立知识产权、不涉及技术或其他侵权行为。
(三)展品不得是涉密项目或者包含任何涉密内容。


二、展示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7月7-9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20日。

 

四、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五、征集方式:
(一)有意向参展的单位请于5月20日前填写《SAMPE 中国2021年会创新应用展品征集表》并附展品简介及照片,发送到conference@sampe.org.cn邮箱。
(二)申报参展的展品中将择优进行筛选,5月25日前确认最终参展展品名单并通知报名单位。
(三)本次征集及展示不收取任何费用。展品提供方无偿提供展品,包装运输费用自理。

 

六、SAMPE 中国2021年会介绍
       SAMPE中国2021年会暨第十六届先进复合材料制品、原材料、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将于2021年7月7-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召开。由SAMPE中国大陆总会 、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先进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结构性碳纤维复合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主办。

       本届年会的主题为:先进复合材料,引领绿色产业创新发展。作为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在亚洲地区最大规模的活动,SAMPE中国年会已经成为引领我国在尖端制造领域的技术升级,产品更新换代,推动先进复合材料工程应用,促进产、学、研合作及交流的品牌性国际平台。

 

七、联系方式
SAMPE中国大陆总会
联系人:顾彦超                     
电  话:010- 66095091/13231210935
邮  箱:conference@sampe.org.cn
网  址:www.sampe.org.cn       

2021年1月22日 13:4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