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丨江苏亨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亨博复材 坚韧如一

首页    企业会员    企业风采丨江苏亨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亨博复材 坚韧如一
 

公司简介

 

江苏亨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多年的努力,对PEEK(PAEK)等特种工程塑料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研发出一整套树脂改性、成品零件注塑及板、棒、管材连续挤出等成型技术。亨博能提供不同规格、型号的PEEK(PAEK)板、棒、管材产品,也可提供碳纤维/玻璃纤维增强PEEK(PAEK)的预浸料及层压板产品。同时亨博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各种注塑产品,包括:螺丝、螺帽、压缩机垫片、轴承与接头等。

 

亨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拥有型材连续挤出生产线、数条卧式注塑机和连续纤维浸渍片材生产线、模压机等各种生产加工设备,可根据客户的图纸或样品要求进行设计加工, 配合制造注塑及模压模具,方便加工样品及批量生产。

 

江苏亨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 一直依靠优良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全面的行业渠道和专业的技术优势,秉承“信誉至上、品质至上、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逐步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满意和信任。期待着与志同道合的同仁精诚合作, 欢迎您来电咨询,莅临指导,考察交流!

 

产品介绍

 

 

PEEK(PAEK)材料具有优异的力学、化学及电气性能,能胜任高温、高压和高湿度等恶劣的工作环境。正是由于这些特性, PEEK(PAEK)材料在各个领域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亨博复材生产各种PEEK(PAEK)的型材和各类注塑机加工产品,包括棒材、板材、管材等, PEEK(PAEK)轴承、螺丝、垫片、滚轮等,产品性能优异,质量可靠。同时,亨博复材开发、生产纤维连续增强的PEEK(PAEK)复合材料,包括碳纤维、玻璃纤维连续增强的PEEK(PAEK)预浸料及复合材料,并提供产品相关的技术支持,配合客户解决材料应用中的各种问题。


 
 
2021年1月27日 09:3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