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丨江苏奥琳斯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首页    企业会员    企业风采丨江苏奥琳斯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奥琳斯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突破传统材料格局,目前已成功建设5000平米制品生产车间。复材车间拥有热压罐、固化炉、自动下料机、以及空压机、真空泵、冷却塔等一系列先进的生产设备,具备热压罐工艺、固化炉工艺、真空导入工艺等一系列新进的工艺模式。如今已拥有年产复材制品8000万的产能。公司专业从事碳纤维板、碳纤维薄片、碳纤维制品、碳纤维管、碳纤维零件加工成型的设计、生产与销售等服务。

 

产品主要应用于自动化设备支撑件,碳纤维飞机模型、车辆模型、航空模型,碳纤维工艺品,碳纤维异形件,碳纤维配件,机械弹片,运动器材,表面饰件,电子,机械,纺织,轨道交通,PCB及五金电器等行业。

 

复材公司拥有来自碳纤维行业的高端技术人才与管理团队,在碳纤维产品生产设计上不断研发创新,改进碳纤维模具设计,优化碳纤维热压成型技术,拥有牢靠的合作伙伴和流畅的供应链体系,并依托高效先进的生产设备,有效保障产品供货周期,目前生产的各类碳纤维产品已远销海内外,获得客户的深度信赖。

 

未来,奥琳斯邦人将继续立足常州、放眼全球,秉承“正直•创新•激情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以创新为驱动,以绿色为目标,继续发力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加大产品研发应用,加强自身内部管理,为全球提供节能环保、智能高效的产品,与您一起开启绿色之境!

 

 

 

热压罐及热压罐车间

 

 

车间实景

 

 

样品展示

 

 

2021年1月27日 09:5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