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丨HRC—全球领先的复合材料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首页    企业会员    企业风采丨HRC—全球领先的复合材料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简介

 

 

HRC(中国恒瑞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复合材料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全球范围内稀缺的为整车制造进行碳纤维零部件量产配套的能力。现已参与了多个国家级轻量化汽车平台项目建设并成为多家国内外汽车主机厂指定轻量化碳纤维零部件供应商。 

 

由HRC联手欧洲最大的应用科研机构-弗劳恩霍夫化学技术研究院(Fraunhofer ICT)共同打造的中国首个致力于未来轻量化量产技术应用的开放式研发平台-ACTC(先进复合材料技术中心)配备有当前世界范围内最为先进的热固及热塑型复合材料试验及成型设备,由中德专家领衔的高度专业化团队提供从复合材料原材料选择及到零部件设计、优化、样件试制,到小批量制造以及测试验证一站式的量产前研发服务。

 

HRC集团成员Engenuity英智迪坐落于英国西塞克斯,作为拥有27年复合材料工程设计经验的资深专家型顾问团队,其主要业务覆盖复合材料筛选与开发,综合材料测试与表征,有限元材料模型验证,失效模式开发,铺层设计,固化形变表征以及模拟仿真碰撞测试等多个领域。

 

HRC现代化量产基地位于江苏省常熟市,中心生产面积超一万平米,配备有注塑,二次注塑,片材热成型,自动铺带等多种热塑型技术(Thermoplastic)以及碳纤维-片状模塑料(SMC&C-SMC),HP-RTM, 湿法模压, 预浸料模压(PCM),热压罐等热固型(Thermoset)加工技术和设备,可年产超20万件高性能轻质碳纤维零部件,面向并服务汽车制造,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工业机械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此外HRC还在中国上海,德国奥格斯堡和西班牙巴塞罗那等多地设立了商务分支机构,力争以最完善的网络,最迅捷的速度响应客户的需求。

 

公司网站:www.grouphrc.com

公司微信公众号:黑话碳纤维

 

产品解决方案

 

01 碳纤维前机盖

HRC为沃尔沃高性能品牌Polestar开发的量产引擎盖,重量仅12KG,尺寸,力学性能稳定;耐候性优异,耐高温,抗氧化,吸能抗震性能优异。

 

 

02 碳纤维B柱加强件

HRC研制的碳纤维B柱加强件,相比于金属结构,刚度提升20%;产品满足载荷传递和能量吸收的要求;三明治结构设计,包含了局部增强;电泳前后,复合材料没有明显变形,且性能保持稳定

 

 

03 GFRP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板簧

该复合材料板簧运用HP-RTM(高压树脂传递模塑成型)工艺,以玻璃纤维作为增强材料,聚氨酯(环氧树脂)作为树脂基体进行批量生产。由HRC旗下Engenuity负责设计开发,联合复合材料产业链上多家国际优秀企业共同开发的新一代玻璃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板弹簧。

GFRP复合材料板簧的优点:

•本体质量大幅下降,比传统钢结构板簧轻60%以上;

•可设计性好,设计灵活度高,紧凑型设计可提高75%车内空间

•强度高,疲劳寿命长;

•帮助悬架系统减少独立零部件数量,简化结构和装配流程;

•一模多腔设计,HP-RTM工艺大批量生产

•减震效果明显,改善NVH性能

 

2021年1月29日 10:1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