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纤维复合材料成型、力学性能及工程应用学术会议在呼市召开

首页    行业新闻    学会资讯    2019年纤维复合材料成型、力学性能及工程应用学术会议在呼市召开

 

QQ截图20190711163409

  7月4日,由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北京分会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和北京莱特沃德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四十六研究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应用化学协同创新中心、温州大荣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纤维复合材料成型、力学性能及工程应用学术会议在呼市内蒙古工业大学顺利召开。来自东华大学、中航复材有限公司、中科院化学所、航空工业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航天科工六院红岗公司、北京玻璃钢研究院复材公司、公安部装备财务局警用装备研发论证中心、吉利汽车公司等单位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SAMPE中国大陆总会常务副理事长邱夷平教授、内蒙古工业大学栗文义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辞。邱教授指出今年正值SAMPE成立75周年,作为非营利性的会员制国际学术组织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与众多行业专家就先进复材领域的共性技术、工程应用等问题进行讨论,共建复材行业产、学、研、用的合作平台。

QQ截图20190711163419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会议内容涉及先进复材的原材料、测试、设计、工艺、应用、回收等研究领域。5日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还将到航天科工集团六院四十六所进行参观考察。

 

QQ截图20190711163427

  先进复合材料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扮演着先导者的重要角色。随着日趋严格的环保和排放法规的实施对复材行业及制造、回收技术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SAMPE中国大陆总会将继续发挥自身高端性、专业性、国际性的行业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复合材料产业链上下游的沟通交流与产业合作。

2019年7月11日 16:3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