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E 中国2018年会国际学术会议分会场之——高性能纤维制备技术与工程应用

首页    行业新闻    学会资讯    SAMPE 中国2018年会国际学术会议分会场之——高性能纤维制备技术与工程应用

  高性能纤维是发展国防军工、航空航天、新能源及高科技产业的重要基础原材料,同时,应用领域正在不断地扩大,在轨道交通、汽车、建筑、机械、医疗、机器人、无人机、体育休闲等国民经济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随着碳纤维、芳纶、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聚酰亚胺纤维等高性能纤维材料研发与稳定性生产陆续展开,使得高性能纤维的成本逐渐降低,相关配套工装设计与制造技术的不断进步,从而为低成本,规模化供应的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创造有利条件。


征文范围:  

  国产碳纤维、芳纶、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聚酰亚胺纤维、玄武岩纤维等高性能纤维的关键技术、工程化技术、产业化技术等,及这些高性能纤维的应用技术及推广经验。


承办单位介绍: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团组织,由从事化学纤维生产、研究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以及有关的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以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贯彻执行国家的产业政策,促进技术进步,推动全行业的发展作为主要工作任务。


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碳纤维行业的全产业链布局,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体系,主要产品包括GQ3522/GQ4522/QZ5526/QM4035等系列化的碳纤维及织物、碳纤维预浸料、玻璃纤维预浸料、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等产品,并具备碳纤维及碳纤维复合材料生产设备制造及生产线建设能力。



主席简介:

王玉萍x

王玉萍 教授级高工 副会长

  现任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纺织化纤产品开发中心副主任,并任高新技术纤维专业委员会、涤纶长丝及工业丝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教授级高工。王玉萍同志多次参加国家省部级专题项目研究课题,攻克了多项化纤工程疑难问题,拥有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经验。自进入协会工作以来,长期负责化纤产业发展、规划、项目投资分析与咨询及化纤领域技术研究与管理工作。

李书乡1

李书乡 董事长 高级工程师 

  1988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1995年加入威海光威集团。现任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碳纤维制备及工程化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兼任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理事、国家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SAMPE中国常务理事等社会职务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兼职教授。 



联系我们:

靳高岭/吕佳滨

电话:15201484736/13911314519  

邮箱:Jingaoling.happy@163.com


马全胜

电话:13810275807  

邮箱:terrymark@163.com


刘星

电 话:010-66010132

传 真:010-66095256

邮箱:jane.liu@sampe.org.cn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诚邀您参加SAMPE 中国2018年会国际学术会议,并为“高性能纤维制备技术与工程应用”分会场投稿。报告最新科研技术成果、产品和服务,共同打造国际高性能复合材料技术交流与产业合作的平台,服务于更高、更强的中国尖端科技制造业!


2018年3月30日 13:5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