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E 中国2018年会国际学术会议分会场之——轨道交通复合材料技术

首页    行业新闻    学会资讯    SAMPE 中国2018年会国际学术会议分会场之——轨道交通复合材料技术

  碳纤维复合材料已越来越多地进入了轨道交通领域。由于轨道交通结构必须在满足安全性的前提下实现轻量化,同时轨道交通与航空结构在使用环境和成本方面的差异,无法直接移植航空复合材料技术,本分会场为从事材料、设计、分析、工艺制造和维护使用等方面的技术人员提供轨道交通复合材料技术的交流平台。


征文范围:  

适用于轨道交通领域的复合材料,特别是碳纤维复合材料技术,包括材料(阻燃树脂开发和材料鉴定等)、设计(设计准则、连接、损伤容限、多种材料混合利用等)、分析、制造工艺(低成本成型工艺、连接、装配等)和使用维护等。


承办单位介绍:

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碳纤维及复合材料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应用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具有原丝、碳纤维、上浆剂、织物、树脂、预浸料、复合材料制品到设计应用服务的完整产业链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2.3亿,总投资近46亿,是目前国内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产业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技术力量最雄厚的研发、生产基地。


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学公司,杜邦一直致力于在航空和轨道交通领域开发和推广强度更高,更轻盈,更耐用,更安全的复合材料解决方案。Nomex®及Kevlar®蜂窝结构复合方案便是一个将强韧与轻盈完美结合的解决方案,并帮助客户节约能源并提高运力!


主席简介:

钱京

钱京 董事长 总裁

  钱京,拥有英国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国际商法法律硕士学位和英国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会计与金融荣誉学士学位 。现任恒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第十届中国长三角青商领袖。


张文渊

张文渊 经理 

  张文渊,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航空及轨道交通业务销售经理


联系我们:

李国明

电话:15162947885 

邮箱:Guoming.li@hscarbonfibre.com


张文渊

电话:17702157713

邮箱:wenyuan.zhang@dupont.com


刘星、张赢

电话:010-66010132/66010680

邮箱:jane.liu@sampe.org.cn/lisa.zhang@sampe.org.cn


  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杜邦中国集团有限公司诚邀您参加SAMPE 中国2018年会国际学术会议,并为“轨道交通复合材料技术”分会场投稿。报告最新科研技术成果、产品和服务,共同打造国际高性能复合材料技术交流与产业合作的平台,服务于更高、更强的中国尖端科技制造业!


2018年3月30日 14:1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