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E 中国2018年会国际学术会议分会场之——新能源汽车与改装汽车

首页    行业新闻    学会资讯    SAMPE 中国2018年会国际学术会议分会场之——新能源汽车与改装汽车

  复合材料以独特的轻量化效果成为汽车工业的主流轻量化材料之一。本分会旨在为相关科研单位、材料供应商、设计单位、零部件厂以及整车厂等终端用户提供交流和合作平台,围绕车用复合材料轻量化技术的材料、设计、工艺、装备以及应用等主题进行深入的研讨,促进复合材料在汽车工业的规模化应用与发展。


征文范围:  

车用复合材料领域材料设计、结构设计、成型工艺、自动化装备、连接装配、性能评价等相关内容的论文均可。


承办单位介绍: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复合材料智能制造与装备团队致力于高性能低成本纤维复合材料设计、制造及装备的研发,建立了贯穿基础研究、重大共性关键技术到应用示范的复合材料轻量化技术创新链,以及极具影响力的先进复合材料研发平台和专业设计/测试/培训中心。经过多年的发展,研发出多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复合材料零部件自动化制造、涂装、装配生产线,系列碳纤维用热固性/热塑性石墨烯上浆剂,以及碳纤维复合材料电动汽车、无人机、天线罩等产品。我们的目标是以自主创新为基础、集成创新为助力,竭诚为交通运输、航空航天、海洋工程、医疗设备等领域用复合材料提供自动化、智能化和低成本的系统解决方案。


主席简介:

祝颖丹

祝颖丹 研究员 团队负责人

  祝颖丹,研究员,团队负责人,担任国际汽车轻量化绿色科技联盟副主席,以及北京SAMPE分会、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中国轻量化材料成形制造技术与装备创新战略联盟等组织理事。主要从事高性能低成本纤维复合材料设计、制备及装备技术等方面的基础研究和产业化工作。


郭晨

郭晨 技术总监 

  郭晨,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汽车研发行业从业18年。从产品可行性分析、造型、工程设计、同步工程到投产,积累十多个整车开发项目经验。



联系我们:

马芸芸

电话:18742068143

邮箱:mayunyun@nimte.ac.cn


张赢、杨帆

电 话:010-66010680/66095094

邮箱:exhibits@sampe.org.cn/lisa.zhang@sampe.org.cn

传真:010-66095256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诚邀您参加SAMPE 中国2018年会国际学术会议,并为“新能源汽车与改装汽车”分会场投稿。报告最新科研技术成果、产品和服务,共同打造国际高性能复合材料技术交流与产业合作的平台,服务于更高、更强的中国尖端科技制造业!


2018年3月30日 14:14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