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复合材料维修技术培训在上海举办

首页    行业新闻    学会资讯    第五期复合材料维修技术培训在上海举办

 

weixiu1

  由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北京分会主办,希昂(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五期复合材料维修技术培训于9月3日至4日在上海举办。来自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西安飞机设计研究院、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等单位近50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weixiu2


  本期培训主讲老师具有多年民用飞机结构/复合材料的部件维修经验,熟悉波音、空客等主流机型复合材料应用的情况与修理工艺;负责多个型号飞机重大改装工程设计及取证工作;担任大型航空维修企业资深工程师、高级教员等工作。  培训围绕复合材料结构维修理论与维修实际操作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系统向学员讲解复合材料基础知识、飞机复合材料结构类型、复合材料的制造、复合材料修理工具、复合材料结构损伤及检测、修理准则和质量控制等内容。

weixiu3


  随着先进复合材料在波音787、空客A380等机型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进行大面积复合材料维修已成为未来飞机结构维修的新课题。SAMPE北京分会将继续发挥学会资源优势,协助国内各航空企事业单位培养复合材料维修技术骨干,提高飞机复合材料维修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2019年9月16日 11:2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