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丨山东柏胜碳纤维科技——专业从事碳纤维先进复合材料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首页    企业会员    企业风采丨山东柏胜碳纤维科技——专业从事碳纤维先进复合材料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山东柏胜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德州市经济开发区。南邻省会济南,北接京津冀,交通区位优势突出。

2011年山东柏胜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并引进一条先进预浸料生产线。设计能力年产碳纤维预浸布80万㎡,现有研发人员5人,员工30余人,厂房面积3000余㎡。2014年10月底对厂房进行了扩建。扩产后达到三条碳纤维预浸料生产线及两条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生产线。

山东柏胜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汽车、体育用品和工业制品及研发设计生产碳纤维制品,公司针对不同的客户的市场需求,制定不同的生产工艺,采用相应的原材料和树脂配方生产多种规格的产品,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赢得客户的肯定。

 

 

 

山东柏胜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单项碳(玻)纤维预浸料、碳(玻)纤维编织布、及碳纤维制品(碳纤维管材、碳纤维板材、异形件)并可以根据客户来样来料生产;专业从事碳纤维先进复合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碳纤维管: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预浸入环氧树脂经加热固化而成。可以通过不同的模具生产出各种型材,如:不同规格的碳纤维圆管,不同规格的方管,不同规格的片材,以及其他型材;也可以包3K碳布进行表面包装美化等等。

 

2021年9月28日 09:2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