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丨帝人(上海)碳纤维有限公司——世界著名航空级碳纤维及关联复合材料供应商

首页    企业会员    企业风采丨帝人(上海)碳纤维有限公司——世界著名航空级碳纤维及关联复合材料供应商

 

 

 

帝人集团是碳纤维制造商,提供碳纤维纱线,短切纤维,及各种碳纤维为原料的半成品。

 

基于我们长年生产碳纤维的经验,我们所提供的半成品材料包括各种制造工艺:代表现代化水平的热固性预浸布,特制编织布,使用机器臂的多种碳纤维自动化装置所制造的复合材料预制件,热塑性预浸布及复合层压板。

 

帝人集团的全球年产能为13,900吨,是世界知名优质高性能碳纤维厂家之一。
重量轻,强度高的特点使碳纤维成为加固补强材料的理想原料。用途包括,飞机、航天器上的负重结构件,汽车,机械零件,建筑补强,医疗设备,体育用品,及风力发电,石油开采,化工领域等。

 

 

 

 

2021年10月25日 09:1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