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丨威海东发精工机械——始于1993年,您身边的碳纤维预浸料设备制造专家

首页    企业会员    企业风采丨威海东发精工机械——始于1993年,您身边的碳纤维预浸料设备制造专家

 

 

威海东发精工机械成立于1993年,位于风景秀丽的城市——威海。

公司主要产品有碳纤维预浸料生产线以及配套设备、碳纤维管材设备、碳纤维管材模具及辊筒制造、碳纤维模压设备。公司自成立至今有二十多年的生产经验,拥有一批高素质人才,形成了完善的研发体系,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多项结构专利,多年来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并远销世界各地。

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通过GB/T 19001-2016 idt 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威海东发精工将以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一、碳纤维预浸料生产线:

主要包括涂胶机、复合机以及配套设备,适用于单向碳纤维预浸料、单向玻璃纤维预浸料、玻璃纤维编织预浸料等生产,该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精度高、易维护、性能稳定。

 

 

二、碳纤维模压成型设备:

模压工艺的碳纤维成型设备,应用于自行车、网球拍等各种异形碳纤维制品的制造。主要产品有自动开模机、自动进模机、模压成型机和卷管工艺管材的全套设备。

 

 

三、碳纤维管材设备:

用于卷管工艺的各种渔竿、高尔夫球竿、帆船桅杆以及各种超长超粗纤维管材的制造。应用于各种体育器材、汽车、航空航天各种行业。主要有卷管机、卧式缠带机、固化炉、脱芯机、切断机等。全套设备自动化程度高、性能稳定,种类众多,可根据需求定制,详情请登陆公司网站:www.dongfajinggong.com

 

 

四、碳纤维管材模具及辊筒制造:

我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渔竿、高尔夫球竿、登山杖等各种管材模具的厂家,可加工各种异形管材模具(椭圆、方形、棱形、大锥度、超长、超粗等模具)以及各种钢制或碳纤维辊筒的制造。

 

2021年10月25日 09:1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