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维为航空航天市场推出了一种新的旗舰型环氧树脂预浸料

首页    行业新闻    市场资讯    索尔维为航空航天市场推出了一种新的旗舰型环氧树脂预浸料

 

Solvay宣布推出CYCOM®EP2190,这是一种基于环氧树脂的系统,在厚和薄的结构中具有出色的韧性,并在热/湿和冷/干环境中具有出色的平面内性能。

 

作为该公司用于航空航天主要结构的新旗舰产品,该材料可与主要航空市场领域机翼和机身应用的现有解决方案竞争,包括城市空中交通(UAM)、私人和商业航空航天领域(亚音速和超音速)、以及国防和旋翼飞机。

 

复合材料R&I负责人Stephen Heinz表示:“航空航天行业不断增长的客户群对复合材料的需求是提供平面内平衡的损伤公差和制造性能。我们很自豪地推出CYCOM®EP2190,这是一种多用途的新型预浸料,与传统的主要结构系统相比具有显著的优势,并满足了性能和生产工艺的需求。”

 

这种新型预浸料系统的优点之一是其优越的韧性与出色的热湿压缩性能相结合,提供了理想的性能平衡。此外,CYCOM®EP2190提供了强大的制造性能,允许使用手动或自动化制造方法制造形状复杂的零件。这种预浸料系统将使客户能够在多个目标应用中使用相同的材料。

 

CYCOM®EP2190的性能已经在几个美国和欧洲的UAM、商用飞机和旋翼飞机制造商的客户试验中得到证明。产品配置包括单向碳纤维等级和机织物。

 

在快速采用和降低认证成本对创新应用至关重要的时代,Solvay能够为客户提供CYCOM®EP2190的初步数据库,并在2022年提供完整的NCAMP(国家先进材料性能中心)公共数据库。

2021年10月26日 09:5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