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丨中科恒泰新材料—聚甲基丙烯酰亚胺(PMI)硬质闭孔泡沫

首页    企业会员    企业风采丨中科恒泰新材料—聚甲基丙烯酰亚胺(PMI)硬质闭孔泡沫

 

 

 

浙江中科恒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由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技术入股,专业致力于高性能聚甲基丙烯酰亚胺(简称PMI)硬质闭孔泡沫的开发与产业化。主要为航空航天、船舶、电子通信、汽车轻量化、轨道交通、风电、医疗设备、运动器材等领域提供轻量化结构泡沫芯材及相关技术服务。

 

 

PMI结构泡沫是一种轻质高强的硬质泡沫塑料,耐温性可达到190-200℃,是目前耐热性最好的刚性结构泡沫塑料, 在减重设计及优化制造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PMI泡沫优异的耐热性和抗压缩性,使其能够适用于碳纤维复合材料夹层结构件的制造工艺,承受苛刻性的物理和化学条件,包括高温、高压、化学溶剂等,不但可适于高温热压罐成型工艺,还可适于树脂传递成型工艺,实现泡沫夹层与预浸料的一次性共固化。在航天、航空、舰船、雷达天线、高速机车、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获得空前成功的应用。

 

 

 

2022年1月14日 14:4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