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先进增材与模具制造创新技术”主题沙龙 话题征集及活动报名的通知

首页    沙龙    关于“先进增材与模具制造创新技术”主题沙龙 话题征集及活动报名的通知


  增材制造是模具行业的重要制造技术之一,相比传统制造方法可以实现任意复杂结构模具的快速制造,从而为模具的设计和造型提供了无限的自由度。增材制造技术的快速发展已经对模具行业现有的生产方式和商业模式产生了一定影响,通过增材制造技术与模具传统制造技术的协同创新,模具制造产业也将迎来一场新的变革。


  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北京分会一直关注着增材制造技术的发展,计划于2017年10月27日在苏州举办“先进增材与模具制造创新技术”的主题沙龙活动。目的是通过沙龙活动搭建增材制造行业与模具行业互动交流的平台,推动增材制造技术在模具行业的应用,促进模具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通过本次话题征集及报名活动我们将针对征集的热点话题邀请行业专家、资深学者进行解答,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分享增材技术在模具设计、制造及维修领域的应用经验、见解和思考。欢迎关注本次沙龙及希望参与话题讨论的朋友积极参加话题征集及活动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规模及对象

      活动规模50人。

1、增材制造及模具行业的相关人员。

2、高校和科研院所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

3、SAMPE企业会员及个人会员并具备增材制造技术相关经验的人员。

4、关心关注增材制造技术应用研究的相关人员。


二、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7日(待定)

       活动地点:苏州(待定)


三、活动形式:

       话题阐述+互动讨论


四、协办单位

        西门子工业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五、话题征集及活动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10月25日


六、话题征集及报名方式

  本次沙龙活动面向行业精英免费开放,有意参与者请以邮件形式将个人信息(姓名+公司名+职务+手机+邮箱+沙龙话题)送至邮箱conference@sampe.org.cn,并注明邮件主题:增材技术沙龙,参与话题征集及活动报名。


七、联系方式

SAMPE北京分会

联系人:顾彦超 

电   话:010-66095291/13231210935                     

邮   箱:conference@sampe.org.cn

传   真:010-66095256

网   址:www.sampe.org.cn


2017年10月12日 15:4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