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先进材料创新无损检测技术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首页    行业新闻    市场资讯    关于举办2018先进材料创新无损检测技术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背景信息

“工业4.0”技术革命、“中国制造2025”和国家军民融合战略的时代背景,推动着各类先进材料及制品在中国各工业领域的创新大潮。为促进先进材料研发、制造过程的质量评价及在役使用的可靠性检验水平,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定于2018年9月在上海举办2018先进材料创新无损检测技术国际研讨会。

  

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无损检测分会新技术专委会主办、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北京分会和北京嘉盛智检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北京简测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德富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会议汇集红外、激光散斑、微波、太赫兹、微磁、空气耦合超声、激光超声、高频超声、高频涡流、常规X射线/加速器DR和工业CT等先进无损检测技术专题讲座、现场测试演示和深度技术交流等活动,多款新技术检测设备首次在国内演示,将有效促进先进材料无损检测新技术的应用,提升中国制造企业对先进材料的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欢迎广大制造企业质量管理的领导和从事产品检验的技术人员携带产品样品或样件莅临会议,拓展视野、寻求新材料产品质量跨越发展的合作平台和解决之道。


会议定于2018年9月7日-9日在上海举行,地点另行通知,报到时间为7日下午、晚上和8日早上,8-9日正式会议。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参会名额限200人,请有意参会的单位及时与承办单位报名联系。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杨 帆   刘 星   张 赢   张改红   袁鹏勃

电  话:010-66095091

传  真:010-66095256 

E-mail: service@sampe.org.cn


2018年6月22日 14:5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