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丨山东道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企业会员    企业风采丨山东道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道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公司位于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润鑫化工产业园,总投资3.49亿元,占地62亩,产品主要应用于轻量化新型发泡材料、医疗器械制造、医疗包装材料等。该项目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采用DCS(集中分散控制系统)实现生产过程的全程监控。通过使用互联网技术和自动化措施,实现从原材料进厂到车间生产过程、产品质量控制及合格产品的出厂等各个环节的智慧化、信息化管理。

 

 

公司主要产品为GPPS,是由苯乙烯单体聚合而得的一种透明、热塑性塑料。材料主要应用于医疗器械制造、医疗包装材料等。医用塑料产品的生产不但需求材料有良好的加工性能、力学性能、价格低廉、原料易得以外,特别重视材料的安全性。聚苯乙烯高透明度和无毒性、具有优越的抗水和防潮性、优异的防腐蚀性和耐老化性、安全性非常强,可替代聚氯乙烯的医用高分子材料,提高卫生材料、药用包装的安全性。材料性能和来源广泛廉价,已在医用塑料制品中得到极为广泛的应用。

 

 

2022年8月5日 16:0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