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飞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首页    招贤纳士    哈尔滨飞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哈尔滨飞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中高端复合材料制品(碳纤维、玻璃纤维、KEVLAR纤维等增强、环氧、聚酯、酚醛等合成树脂为基体)的研制、开发、生产、维修及其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为主的技术型公司。 


  公司聘用多名航空专家及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在通用飞机复合材料制件(包括机身、机翼、桨叶等)的设计、研制、生产、修理、改装等方面具有优势。公司具有热压机、固化炉、-18度冷库等设备,能够进行常温及中高温固化,可以承担各种复合材料实体件、蜂窝或泡沫夹层件、结构胶接件的研制与生产工作。公司具有丰富的复合材料科研生产经验。


  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国产大型客机C919机身尾部研制、海鸥.型共轴无人直升机机身及桨叶研制、V750无人直升机机身部件研制、X200无人直升机机身及桨叶研制;Z9、Y12、S300、BZK005等型号飞机的改装复合材料制件研制;国家863高科技项目航空物探复合材料制件研制;某型号地面飞行模拟器控制舱及模拟舱研制;某军用旋翼机的生产;旋翼修理修补;抢险救援车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水中模拟试验的舰船缩比模型及用于展示的缩比飞机模型研制;新能源汽车及叉车复合材料件制造等。


【招聘职位】

学徒工

招聘人数:10人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含大专),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要求;

2.机械、复合材料、高分子或者飞行器设计与制造专业;

3.能够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4.家住平房或者香坊区优先录用;

5.培训期满,考核合格,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

6.双休、节日福利,待遇优厚。


2017年11月1日 14:45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