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AMPE北京分会第三届理事会与常务理事会成立的通知暨SAMPE中国大陆总会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

首页    行业新闻    学会资讯    关于SAMPE北京分会第三届理事会与常务理事会成立的通知暨SAMPE中国大陆总会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

 

关于SAMPE北京分会第三届理事会与常务理事会成立的通知
暨SAMPE中国大陆总会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

 

尊敬的SAMPE北京分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
  SAMPE北京分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网上投票工作已于5月25日截至。分会给所有的有效会员发出选举电子邮件后,通过两次短信,提醒会员履行会员权利,后期又进行了电话通知。截止至5月25日,秘书处共收到有效选票回复410人,超过法定三分之二选票368人,所以,认定本次网络选举理事会换届有效。
  经统计,超过99.5%的会员同意本届理事会成员109人,常务理事会成员33人。同意成立聚合物发泡与多孔材料专业委员会,同意成立高性能复合材料预制体专业委员会。
  由于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召开会员选举会议,我们选择了网络选举这种形式。在网选的过程中,很多会员积极响应,给我们如何应对当前疫情,如何更好发展,两个新成立的专业委员提出了大量的建议。我们将认真学习,仔细研判,落实执行。
  7月26日下午,SAMPE中国大陆总会将在北京召开第六次理事会会议。届时将颁发新版理事证书,常务理事证书。请各位当选理事拨冗莅临参加,为学会,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附件一:SAMPE中国大陆总会理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

  附件二:SAMPE北京分会第三届理事会与常务理事会成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微信图片_20200602140402

 

2020年6月2日 13:4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