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与Eve公司在电动飞行出租车市场再投资1500万美元

首页    行业新闻    市场资讯    美联航与Eve公司在电动飞行出租车市场再投资1500万美元

 

航空公司与Eve签署了多达400架eVTOL飞机的采购协议,旨在彻底改变世界各地城市的通勤体验。

 

美联航宣布向Eve Air Mobility投资1500万美元,并签署了一份有条件的购买协议,购买200架四座电动飞机和200架配置可选飞机,预计最早将在2026年交付首批飞机。这标志着联合航空在飞行出租车或eVTOL(电动垂直起降车辆)上的又一项重大投资,这有可能彻底改变世界各地城市通勤者的体验。根据协议条款,两家公司打算在未来的项目上合作,包括研究Eve飞机的开发、使用和应用,以及城市空中交通(UAM)生态系统。

 

"美联航已经在供应链的各个层面对几项前沿技术进行了早期投资,表明了我们在航空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今天,联合航空再次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家公开投资两家eVTOL公司的主要航空公司。我们与Eve的协议凸显了我们对城市空中交通市场的信心,也为我们实现2050年净零碳排放的目标提供了另一个重要基准——不使用传统的补偿。我们相信,我们的一系列清洁能源技术将彻底改变我们所知的航空旅行,并成为航空业迈向可持续未来的催化剂。"

 

—— 美联航风险投资公司总裁Michael Leskinen

 

"美联航对Eve的投资增强了人们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信任,巩固了我们在北美市场的地位。我相信,我们的UAM不可知论解决方案,加上我们在Eve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原有的基础上开发的全球专有技术,是最适合这个计划的,为美联航的客户提供快速、经济和可持续的出行方式,以到达枢纽机场,并在密集的城市环境中通勤。与美联航合作推进美国UAM生态系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们对此充满期待。"

 

—— Eve联合首席执行官Andre Stein

 

联合航空是美国第一家创建企业风险基金 - 联合航空风险投资公司(UAV) 的主要航空公司,旨在支持该公司在2050年实现100%的绿色承诺,在不使用传统补偿的情况下实现净零排放。通过无人机,联合航空引领了航空业在eVTOL和电动飞机、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和可持续航空燃料方面的投资。最近,美联航向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eVTOL公司支付了1000万美元的订金,购买了100架飞机。

 

美联航投资Eve的部分原因是对UAM市场潜在增长机会的信心,以及Eve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独特的关系。巴西航空工业是一家值得信赖的飞机制造商,在公司53年的历史中,在制造和认证飞机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至关重要的是,他们的关系包括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服务中心、零部件仓库和现场服务技术人员的接触,为可靠的运营铺平了道路。投入使用后,美联航可以让Eve的不可知论服务和支持操作为其整个eVTOL机队提供服务。 此外,美联航加入了由 Eve 领导的联合体,该联合体在芝加哥模拟 UAM 运营。

 

eVTOL飞机不是依靠传统的内燃机,而是设计成使用电动马达,提供无碳飞行,并在城市市场作为“空中出租车”使用。Eve的设计采用了传统的固定翼、转子和推进器,使其具有实用和直升能力加巡航设计,有利于安全性、高效性、可靠性和认证性。它的飞行距离为60英里(100公里),不仅有提供可持续通勤的潜力,而且与目前的传统飞机相比,它的噪音水平降低了90%。Eve还为UAM行业设计了一种新的空中交通管理解决方案,以确保其安全发展。该软件的安全水平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现有的空中交通管理软件相同,有望成为帮助整个行业发展的战略资产。

2022年9月23日 09:2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