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丨亨博复材 坚韧如一

首页    企业会员    企业风采丨亨博复材 坚韧如一

 

 

江苏亨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地处江苏省丹阳市,公司建筑面积15000多平方米。公司开发出PAEK/PEEK板棒材、连续纤维增强预浸料以及由其制作的板棒等一系列特色产品,尤其是T800连续碳纤维增强高性能PEEK预浸料,江苏亨博经过多年的深入研究,全方面解决了该材料的设备、原料及工艺问题,实现该预浸料的量产,为特种制造业提供稳定可靠的材料,助力国内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

 

 

连续纤维增强高性能热塑性预浸料在国外已经成功应用在航空航天、特种装备等高端行业,极大的推动国外这些应用领域的发展。而国内对于该材料的研究水平较国外具有巨大差距,从而限制国内数个行业的应用及发展,江苏亨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深入研究,全方面解决了该材料的设备、原料及工艺问题,实现连续纤维增强高性能热塑性预浸料的量产,助力国内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

 

其高端产品T800碳纤维PEEK高性能热塑性预浸料,已满足1200mpa预应力级的大张力缠绕要求,标志着该公司的高性能热塑性预浸料性能质量水平在国内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且该产品长度可超300m,适配大型设备自动铺丝以及特殊缠绕要求。这也使得该产品在航空航天领域得到迅速应用。

 

▲ 亨博复材产品全家福

 

▲ T800-PEEK UD预浸料

 

▲ 6.35 T700-PPS预浸丝

 

▲ 3K织物层压板、T700-PEEK 0/90°铺层层压板

 

▲ 改性PEEK板材

 

▲ 陶瓷改性PEEK板棒材

 

▲ HBW01热塑上浆剂

 

▲ HBW02热塑上浆剂

2022年9月23日 10:1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