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丨赢创—ROHACELL®硬质泡沫—赋予产品极致的轻

首页    企业会员    企业风采丨赢创—ROHACELL®硬质泡沫—赋予产品极致的轻

 

 

赢创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专注于特种化工业务、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实力、相互信任和业绩为先的企业文化构成了赢创的核心战略,推动着公司的盈利性增长,并持续提升公司价值。我们不断贴近客户,并在众多业务领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
 
赢创的业务遍及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财年,赢创销售额为150亿欧元,营业利润(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达23.8亿欧元。我们超越化学的边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创新型、高盈利性以及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赢创在全球的约33,000名员工始终不懈努力,只为让生活变得日益美好。

 

 

ROHACELL®硬质泡沫—赋予产品极致的轻!
 
创新性的ROHACELL® HERO能提供最新的材料技术,以服务航空复合材料结构,使其更轻、更强,更耐用且生产成本更低。
 
这是航空部件结构芯材的新标准:
• 在保证强度的同时保持轻盈
• 高抗冲击性能
• 可耐受高温高压
 
 
ROHACELL® HERO作为夹芯结构的芯材,建议用于飞机小翼,起落架舱门、罩体、垂直和水平安定面、副翼和其他可能遭受表面撞击破坏的部件。
 
ROHACELL® Triple F适用于批量制造复杂3D结构的复合材料部件,通过采用创新的规格,可直接在模具内发泡成型。在发泡过程中,能够精确地复制精细的表面细节,制得的最终部件拥有光滑的表面,从而使面层具备良好的附着力。同时,采用Triple F进行发泡能够直接让金属零件嵌入,得到完工的最终部件,后经过铺层和固化生产,并不需要费时做后加工或预处理。

 

 

 

2022年9月26日 10:4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