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产业创新与可持续化发展 SAMPE中国2022年会国际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首页    行业新闻    学会资讯    引领产业创新与可持续化发展 SAMPE中国2022年会国际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SAMPE中国2022年会国际学术会议在万众期待下于2022年11月15日-17日在江苏苏州成功召开,会议主题为“先进复合材料,引领产业创新与可持续化发展”。

 

 

SAMPE中国大陆总会理事长邱夷平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开幕式,对与会嘉宾、分会场主席、专家评委及参会代表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也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首席技术官拉杰·曼禅达博士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致欢迎词,对本次会议召开表达了祝贺。

 

 

开幕式上举行了2022年SAMPE中国复材产品创新奖颁奖仪式,SAMPE中国大陆总会秘书长崔振进先生主持创新奖颁奖仪式,SAMPE全球荣誉理事长益小苏教授、SAMPE中国大陆总会理事长邱夷平教授、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沈真研究员、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朱珊研究员作为嘉宾为获得2022年度SAMPE中国创新奖的15家企业颁发证书和奖杯。

 

 

为期3天的国际学术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邀请5位专家做大会特邀报告,设立24个分会场,230余篇技术报告在会议期间分享。会议围绕“先进复合材料,引领产业创新与可持续化发展”这一主题就先进复合材料的结构设计、原材料稳定制备、工装设计、工艺制造、质量管理、规模化生产、低成本技术、测试与表征、加工与装配、工程应用、可持续发展等相关技术和产品的应用现状及机遇,国际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交流和研讨。吸引了来自航空、航天、汽车、船舶、轨道交通、风电、军工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近500位专家学者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参会。

 

 

会议同期组织了产业对接展览会,为企业供需沟通、技术交流搭建桥梁。期间公布了第十四届SAMPE超轻复合材料学生竞赛成绩,并为支持本届国际学术会议、学生竞赛的赞助商颁发了荣誉奖牌。

 

本届年会由SAMPE中国大陆总会、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国家国际合作基地先进复合材料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长三角碳纤维及复合材料技术创新中心、先进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结构性碳纤维复合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主办,江苏恒神股份有限公司对于大会提供了特别赞助和支持。

2022年11月23日 09:42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