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SAMPE中国大陆总会智能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成立

首页    行业新闻    学会资讯    喜讯丨“SAMPE中国大陆总会智能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3年10月28日,SAMPE中国大陆总会“智能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苏州隆重举行。

 

 

SAMPE中国大陆总会崔振进秘书长出席成立仪式并为智能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授牌。

 

 

智能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接受SAMPE中国大陆总会指导,挂靠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冷劲松院士出任专业委员会顾问,哈尔滨工业大学刘彦菊教授担任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大学封伟教授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刘立武教授担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张风华副研究员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首批智能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来自国内智能复合材料研发单位,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合肥市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四川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南大学、浙江大学、黑龙江大学、西北大学、海南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共12家单位。

 

 

智能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彦菊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专委会的成立是我们展开工作的新起点,是我们把握时代需求、面向未来挑战、攻克技术难关的载体。专委会以推进智能复合材料的研究开发与产业化,加快智能复合材料研发和应用,提高我国新材料创新能力与市场竞争力为使命。我们要紧扣时代发展潮流,深入挖掘学科特色和学术优势,为智能复合材料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愿和各位智能复合材料界的同仁一起努力,共同推动智能复合材料技术进步。

 

 

 

 

2023年11月1日 08:5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