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对ELG进行战略投资

首页    行业新闻    市场资讯    三菱对ELG进行战略投资

1

据ELG Carbon Fibre (ECF)2018年12月14 日官网报道,三菱公司(Mitsubishi Corporation,MC)已经达成协议,从德国ELG Haniel (ELG)子公司ELG Carbon Fibre International (ECFI)收购ELG Carbon Fibre (ECF)25%的股份。


ECF的股东将成为ECFI和MC。该协议须经监管部门批准和其他成交条件。


ECF表示,该公司从事生产制造和寿命终了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废弃物的再加工,以生产和向市场供应具有竞争力的、高质量的碳纤维产品。据ECF称,通过自己的技术和专长,它是世界上第一家建立稳定的商业生产再加工碳纤维的公司,供应给汽车和电子工业等市场。


根据协议,MC表示将通过公司已有的塑料树脂销售渠道来促进ECF产品的市场和销售。通过将ECF的先进技术和在金属再加工行业中的丰富经验与三菱公司的全球网络以及与不同行业的广泛接口结合起来,这些公司旨在加强ECF在全球的业务发展和对再加工碳纤维的可靠供应。


和全球汽车工业一样,日本OEM正在寻求轻量化的先进材料解决方案,以减少内燃机的排放,增加电动汽车的巡航距离。尽管日本是碳纤维技术的全球领导者,生产了世界近70%的碳纤维,但回收技术并没有以同样的速度发展,MC与ECF的伙伴关系解决了工业中大规模采用碳纤维所带来的可持续性和环境影响性方面的严重障碍。


ELG碳纤维公司董事总经理Frazer Barnes评论说:“ECF和三菱公司都把理念放在高质量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上。我们将继续满足客户和利益相关者的期望,共同发展我们的业务,创造经济和环境价值。该协议还将提供资源支持我们的扩张,同时加强欧洲货币基金组织进入亚洲和北美主要运输市场的机会。”


三菱公司表示:“通过收购ECF股份,MC将有助于扩大再生碳纤维的稳定供应,同时继续为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社会的实现作出贡献。”


在整个交易过程中,伦敦MCF公司财务办公室为ELG提供咨询。


2019年1月11日 15:43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