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丨四川谦宜玄武岩纤维——聚合物基体增强材料专家

首页    企业会员    企业风采丨四川谦宜玄武岩纤维——聚合物基体增强材料专家

      

 

 

四川谦宜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注册资金10500万元,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性能连续玄武岩纤维及精深加工制品的公司。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玄武岩纤维及其复合材料制品、玄武岩纤维原料、工装设备、配件、玄武岩纤维用化工材料、助剂、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相关进出口贸易。公司池窑法规模化生产的高性能连续玄武岩纤维(CBF)产品,是增强复合材料的基材,高强、高模、重量轻、用途广、节能环保,在新型复合材料、摩擦材料、造船材料、隔热材料、汽车轻量化材料、高温过滤织物材料以及国防、军工等多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目前公司已成功突破玄武岩纤维池窑拉丝技术的原料化学成份稳定性及2400孔漏板拉丝新技术等领先全球的6大工艺,玄武岩纤维池窑法生产工艺及产品性能的稳定性已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公司主营连续玄武岩纤维原丝及其精深加工制品。产品类别包含初加工制品:玄武岩纤维直接纱、短切纱、合股纱、湿法毡。

 

深加工产品:玄武岩纤维复合材料、3D打印耗材、LFT颗粒料。

 

2021年11月22日 14:36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