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采丨意大利COMI(科密)公司

首页    企业会员    企业会采丨意大利COMI(科密)公司

      

 

由合作伙伴恩佐•巴拉比奥和雷莫•塞尔托里先生创建于1973年8月,意大利COMI(科密)公司通过公司超过40年的经验积累,超过1300台套不同的设备在全球顶端客户应用,以及持续的技术升级改进、企业收购重组、团队和技术整体引进,整合了各自范围内的优势技术和人力资源,COMI(科密)公司产品和服务迅速拓展到包含真空热成型机、模压成型压力机、压力机翻新改造、CNC加工中心及其部件、机械切割机、激光切割机、水切割机、钣金成形生产线、成型模具与冲压模具、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等在内的广阔的领域,形成了完善的产品家族,并成功打造出属于COMI(科密)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产品广泛应用于复合材料、家电、小家电、厨卫、汽车、工业电器、船艇、航空航天、医疗、包装、铁路、家具、建筑、再生能源等广泛的行业。加工制造所涉及的材料涵盖复合材料(SMC,GMT,LWRT, LFT-D等等高性能热塑和热固复合材料)、木材、塑料、玻璃钢、碳纤维、树脂、铝、轻质合金、钢铁、钛合金、石材等等广泛的范围。

 

进入中国市场超过二十年,凭藉领先的持续改进的技术、综合的产品技术/工艺/设备/模具全方位全流程的支持能力、当地化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以及中国当地长期合作伙伴的支持,COMI(科密)公司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获得大量成功应用,并赢得极高的市场的美誉度。

 

产品的最佳质量和技术只是基础,基于对细节的关注和差异化的解决方案,COMI(科密)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个性化产品,实现客户意料之外的满意。

 

 

 

1、真空热成型机:

COMI(科密)公司设计制造单工位成型机以及全自动连线热成型机包含自动上料、对中、预热、加热、成型、切边、冲孔压机和下料工作站。按照不同客户的独一无二的需求,设备可以定制不同的配置:阳模或阴模成型;真空吹泡型,真空吸泡型,或真空+压空成型;机械式切割,激光切割,CNC切割或水切割,取决于工艺和材料;根据客户产品的不同,设备也可以集成COMI(科密)独有或首创技术比如VGS真空发生技术和SbS对开门生产技术。

 

适用材料:于最大厚度8mm的各种适用于最大厚度8mm的各种HIPS, ABS, PMMA, PP等各种不同的材料(卷料或板料)。

 

应用行业:家电的内胆和门衬;汽车内饰部件比如门板、仪表盘和保护件;卫浴和家具产品比如浴盆、淋浴墙;小家电比如吸尘器部件,灯饰,头盔等等。

 

 

2、CNC数控加工中心

COMI(科密)公司在并购重组两家加工中心制造企业的基础上,以TechMill子品牌,设计制造各种CNC三轴或五轴加工中心,CNC激光切割机和水切割机,融合在金属和非金属的加工方面的技术诀窍和经验,可以实现高精度与高速度下的平衡,以及长期稳定性和可靠性。

 

CNC加工中心分为:轻型Labor系列:适用于塑料材料、玻璃钢、碳素纤维、各种复合材料件的高速高精度加工,也可用于加工轻质合金铝件,主要用于电器、家具、汽车、医疗、航海、新能源等行业的制造需求;重型Ventor系列:重型高精度加工中心,设计用于金属和各种高级材料,从复合材料、铝直到特种钢到钛合金。Aerospace, Monalisa系列:专门设计用于航空航天工业大尺寸铝合金和碳纤维整体结构件的创新型高速五轴加工中心。

 

CNC水切割机:卓越性能源自TECHMILL团队的成熟技术以及与法国水切割机领域的领导者品牌LDSA的国际化分工合作所积累的丰富经验。CNC数控切割机可以在没有热应力的情况下切割任何材料工件(复合材料、轻合金、铝、不锈钢、钛合金、大理石、花岗岩等)。

 

CNC激光切割机:主要应用于热成型件领域,汽车和模板领域,在切割功率和尺寸适合的情况下也可以用于其他领域。适用于各种广泛的材料:复合材料、金属和轻合金、塑料、橡胶、树脂、纸箱板、皮革、胶合板、纺织品等等。

 

以上所有机型,均可以根据客户定制要求,设计制造成具备独立功能的闭环工作站,也可配置自动化系统比如仿人型关节机器人,旋转工作台,上下料输送系统、各种辅助设备等等,并可以与COMI(科密)公司的其它设备或客户设备集成连线。

 

航空专用高速卧式五轴加工中心

 

 复合材料,钢,铝高速五轴加工中心

 

 航天大型龙门五轴加工中心

 

3、模压成型压力机

COMI(科密)公司模压成型压力机业务是在整合有近百年历史的资深压力机厂家的核心技术团队的基础上,结合自有技术进行了融合和创新。

 

压力机分为复合材料COMPOSITE系列压力机,橡胶RUBBER系列模压成型压力机和注射式压力机,实验室LABORATORY系列压力机,以及各种特殊压机比如用于角部硫化的C-FRAME系列,以及铝隔热板模压成型的HSP系列等等。同时提供模压成型压力机和注射式压力机的翻新改造服务。

 

COMI公司为客户深度定制化的压力机产品:无论压机结构(立柱式或框架式)、工作台尺寸以及功能配置均可实现定制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根据产品工艺需要,每台设备都可以配备COMI领先技术APS主动动态调平系统。压机吨位最低为500KN, 最高可达120000KN。

 

COMI可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系统可以集成各种前置和后序设备以及自动化系统,比如裁布,加热炉、机器人上下料、传输系统、整理清洁系统、CNC加工中心或激光/水切割系统、装配工作站以及喷涂设备等等,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介入客户产品的前端设计,对客户的产品设计、生产工艺、材料选择、工厂和设备规划提供全流程的技术咨询服务。

 

设备适用于各种热塑性复合材料比如LFTD – LWRT – GMT-......,以及热固性复合材料SMC – SMC 轻质 – SMC 碳纤 – BMC…..,以及橡胶、硅胶、树脂、木材、乙烯基、铝材质等工件的模压成型。

 

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船艇、铁路、军工、风力、家用/工业电器、音乐媒体等广泛的行业。

 

 

 

 

2023年2月15日 09:29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