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篇文章
  • 以风电产业为突破口,结合澳盛科技的产业优势,积极打造国内首个碳纤维用量超万吨的领军性企业

    供货单位:江苏澳盛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澳盛科技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在运动休闲、建筑和桥梁加固、医疗器械、3C电子、风机叶片等行业具有优势,并在汽车、轨道交通、工业装备、新能源等领域进行前瞻性研究。因为风电市场的应用快速增长,澳盛科技2018年碳纤维用量达到3500吨,实现了销售、利税的快速增长。

    100 19-12-17
  • 恒毅复材-致力于碳陶复合材料的研发,不断加快我国碳陶复合材料技术发展

    供货单位:崇义恒毅陶瓷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长期与国内高校紧密合作,致力于陶瓷基复合材料的研究与应用推广,坚持走自主创新和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之路,生产的C/SiC复合材料的力学性能和耐高温性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具有低密度、高比强度、高比模量、高韧性、耐高温、耐冲刷、耐烧蚀、抗热震等优异性能。

    113 19-12-17
  • 碳纤制品哪家全、卡本梵博记心间

    供货单位:德州卡本梵博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碳纤维棒、管、轴,圆的、放的、异形的,直的、弯的、不规则的,拉挤的、卷管的、缠绕的、吹气的都有。直径从5毫米到500毫米;碳纤维片、板、件,薄的、厚的,方的、圆的、异形的。压机的、热压罐的都有;预浸料:碳纤的、玻纤(普通、电子、沃兰)的,单向的、编织的,干法的、湿法的,1k、3k、6k、12k、24k都有。

    55 19-12-17
  • 复合材料成型工艺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双一科技

    供货单位:山东双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导产品包括:非金属模具、风电装备、汽车轻量化部件、先进复合材料、游艇船舶五大板块。公司配备60米、20米、7米三种型号五轴联动数控龙门加工中心(CNC)、LFT-D自动化生产线、切割机器人、喷涂机器人、预浸料自动裁布机等大型设备133台(套),产品采用模压、热压罐、滚涂、VARI、LRTM、SMC、PDCPD、LFT-D、湿法模压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工艺,具有尺寸精度高、力学性能强、使用寿命长等优点,畅销海内外市场。

    120 19-12-17
  • 专业的航空、航天复材制品定制专家——哈尔滨飞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供货单位:哈尔滨飞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28 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