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正式公布了Bucci Composites开发的新型碳纤维轮辋

首页    行业新闻    市场资讯    宾利正式公布了Bucci Composites开发的新型碳纤维轮辋

来自Emilia Romagna地区的碳谷,英国著名汽车制造商宾利最近为其Bentayga SUV展示了创新的全碳车轮,它是由Bucci Composites开发的。

 

 

22英寸的碳轮毂是迄今为止最大的碳纤维轮毂,保证了创新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而且每个轮毂的重量减少了6公斤。

 

使用超轻碳纤维车轮的所有好处都与车轮重量的减轻直接相关:更轻的部件设计意味着更少的转动惯量,这意味着更大的加速度,更短的制动距离和更好的车辆操控性。

 

此外,更少的非簧载质量意味着轮胎和道路之间的抓地力提高了,从而确保良好的道路保持特性。

 

 

Bucci Composites车轮的另一个关键优势是毂-轮耦合系统,该系统允许车轮以传统方式固定在轮毂上,从而消除了车轮螺栓扭矩损失的风险。因此,这种装配系统提供了传统车轮固定系统的所有优点,但明显减轻了重量。

 

Bucci Composites Ing的总经理Andrea Bedeschi对此非常满意:“我们与宾利密切合作,开发了一款既满足结构又满足美学要求的轮辋,出色的技术和毅力给了我们回报。”

 

Bedeschi补充说,我们已经投入了大量资金来开发这一产品,对我们来说,这只是发展道路的开始,我们将出席主要的高端汽车制造商和售后市场行业的活动。

 

 

碳纤维轮辋作为这个过程的一部分经过了严格的测试,Bucci Composites是全球唯一一家通过非金属轮辋新 TUV 标准(德国汽车零部件认证测试机构)的制造商,该标准在项目开始时还不存在。

 

Bucci Composites还投资了新的创新生产技术(高压RTM - HP-RTM),这将使他们能够继续为汽车行业开发新的碳纤维车轮模型。

 

2021年9月22日 09:2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