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合材料在商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应用》主题沙龙话题征集及活动报名的通知

首页    沙龙    关于《复合材料在商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应用》主题沙龙话题征集及活动报名的通知


  国际先进材料与制造工程学会(SAMPE)北京分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以复合材料应用为主题的沙龙,通过自由活泼、参与性强的主题沙龙活动形式,加强了复合材料行业与材料应用领域各行业的沟通交流,为复材应用单位提供了最新的技术资讯与市场信息,分享了复合材料应用中的成功经验,搭建了复合材料与应用领域各行业互动交流的平台,取得了业内外广泛好评。

   

  SAMPE北京分会计划于2017年9月19日在上海商用飞机复合材料应用国际论坛期间举办《复合材料在商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应用》主题沙龙。通过本次话题征集及报名活动我们将针对行业热点话题邀请行业专家、资深学者进行解答,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分享各自对复材应用的经验、见解和思考。


  欢迎关注本次沙龙及希望参与话题讨论的朋友积极参加话题征集及活动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规模及对象

       活动规模50人。


1、航空发动机设计、制造单位负责材料、产品设计、工艺、质量、采购、测试及管理的相关人员。

2、高校和科研院所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

3、SAMPE企业会员及个人会员并具备航空发动机复材应用的相关经验的人员。

4、关心关注商用航空发动机复材应用研究的相关人员。


二、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9日 19:00-22:00

  活动地点:上海萨维尔金爵•鹿安酒店(一层玉兰厅)


三、活动形式:

  话题阐述+互动讨论


四、媒体合作单位

 《航空制造技术》杂志社 


五、协办单位

  西门子工业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六、拟参与及关注单位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通用电气航空集团、罗尔斯•罗伊斯发动机公司、中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中国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沈阳发动机设计研究所、中南大学、重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天津工业大学。


七、话题征集及活动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9月16日


八、话题征集及报名方式

  本次沙龙活动面向行业精英免费开放,有意参与者可扫描二维码或以邮件形式将个人信息(姓名+公司名+职务+手机+邮箱+沙龙话题)送至邮箱conference@sampe.org.cn,并注明邮件主题:航空发动机沙龙,参与话题征集及活动报名。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顾彦超 

电  话:010-66095291/13231210935                     

邮  箱:conference@sampe.org.cn

传  真:010-66095256

网  址:www.sampe.org.cn


2017年10月12日 15:41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