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kuk Carbon和Dymag合作量产碳纤维车轮 可减重超50%并提升续航

首页    行业新闻    市场资讯    Hankuk Carbon和Dymag合作量产碳纤维车轮 可减重超50%并提升续航

Hankuk Carbon 和 Dymag 期望共同为汽车 OEM 大规模生产最先进的高性能碳纤维车轮。

图片来源:Hankuk Carbon,Dymag。

 

Hankuk Carbon Co Ltd.  (韩国首尔)是先进复合材料的制造商,与以碳纤维复合材料轮毂闻名的Dymag (英国威尔特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复合材料的量产。为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先进的高性能碳纤维车轮

 

此次合作在 JEC World 2022 上宣布,将利用 Hankuk Carbon 在先进材料和工业化方面的专业知识,利用 Dymag 在为高性能和豪华汽车市场制造轻质碳纤维复合材料车轮的专业知识。两家合作伙伴都采用可扩展和本地化的方法,据报道,这种资源和技术专长的结合将加快上市时间。 

 

Hankuk Carbon 董事长 Moonsoo Cho 先生说:“我们与 Dymag 一样,对高性能混合碳 [纤维] 复合轮毂全球市场潜力的增长有着共同的愿景,我们在复合材料和工业化方面的专业知识将加速这一进程。我们将携手为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带来无与伦比的未来汽车技术和商业产品。”

 

Hankuk Carbon 自 1984 年以来一直生产复合材料,包括碳纤维纺织品和预浸料。该业务已发展成为复合材料解决方案的国际供应商,在韩国和越南设有工厂,在中国、英国和德国设有全球办事处。该公司为许多复合材料应用提供专业的材料解决方案,包括用于海运散货船和电池电动汽车 (BEV) 的液化天然气 (LNG) 储罐,以及用于航空航天、船舶和汽车市场的高质量预浸料。Hankuk Carbon 表示,它提供从材料供应到工程设计和复合材料解决方案生产的全面技术支持。

 

Hankuk 的最新合作伙伴 Dymag 自 1974 年以来一直引领着先进的车轮设计,拥有将碳纤维混合复合材料汽车车轮商业化的悠久传统。它的车轮采用碳纤维轮辋和锻造铝或镁合金中心件。Dymag 有 15 个品牌使用其技术。

 

两家公司将共同扩大 Dymag 的 BX-F 复合轮毂的大规模生产,据称该轮毂具有高性能、比传统铸造合金轮毂减轻 50% 以上的重量和优化耐用性。使用 Hankuk 材料的其他好处将包括改善车辆行驶里程和噪音、振动和平顺性 (NVH),减少簧下质量和转动惯量,改善行驶和操控性以及美学。 

 

Hankuk 的 Dymag 车轮复合材料的优势适用于传统的高性能公路汽车、高性能和豪华电动汽车 (EV) 以及大型 SUV 和皮卡,Hankuk 表示这些汽车也越来越电气化。Dymag 车轮的尺寸最大为 23 英寸 – 额定重量为 1,000 公斤(约 2,204 磅) – 后续还有更大尺寸可供选择。

 
Dymag 首席执行官 Tom de兰格,补充道:“对于所有汽车行业来说,碳 [纤维] 复合材料混合动力车轮的动态、耐用性和美学优势将通过 OEM 计划为更多消费者所接受。”
2022年5月13日 13:00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