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丨广惠——让切割不再是难题

首页    企业会员    企业风采丨广惠——让切割不再是难题

 

广惠水切割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压水射流切割技术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20年来,广惠人一直致力于高温材料、纳米材料、石墨烯-树脂基、金属基、碳碳、陶瓷基复合材料,纳米复合材料,天然纤维复合材料,生物复合材料,智能复合材料切割技术的突破与新工艺的整合。取得了一个个里程碑式的成就,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数十项并取得CE、ISO,SGS国际认证。公司于2018年、2019参加在法国和日本举办的国际复合材料展,成功将中国制造推向世界。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有六轴,七轴机器手水切割工作站、五轴全封闭水切割机,野外,化工定制式便携式水切割机结合大流量,大功率,伺服,600mpa超/特高压泵 以及水切割周边产品和零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石油石化 、新能源、压力容器、安全与防护、轨道交通、汽车与零配件、船舶等国计民生行业。随着产品市场覆盖率的增加,公司于2014年开始开拓国外市场,目前已向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水切割设备及零件,为全世界5000多客户提供水切割解决方案。广惠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和高度性价比打破了长期以来欧美设备垄断国际市场的局面,成为水切割领域行业领头羊。

 
广惠设计、构建与实现全自动,是水切割业务全球定制的主要平台。凭借20年的水切割研发验,帮助客户占领当地市场份额。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世界提供最好的水切割服务是广惠的愿景。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工业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人们的生产生活中。而将机器手和高压水射流完美结合使水切割领域的生产力大大提高,同时实现360度无死角切割,使切割不再是难题。

 

 

 

2022年6月15日 13:37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