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推出的碳纤维电动船,整备重量仅89kg,可用汽车运输且价格亲民

首页    行业新闻    市场资讯    国外推出的碳纤维电动船,整备重量仅89kg,可用汽车运输且价格亲民

Kaebon公司EB Eins是一款碳纤维电动船,凭借其轻质设计和环保功能,正在彻底改变划船行业。EB Eins可以毫不费力地在水中滑行,在对环境影响最小的情况下提供安静愉快的划船体验。其独特的结构允许在车顶上轻松运输,无需拖车或船滑,从而提升了更方便和可持续的划船体验。

 

 

 

Kaebon公司于2021由Kai Krause在德国慕尼黑成立,其使命是创造世界上最轻的摩托艇,同时推广更清洁、更可持续的划船方式。Krause希望提供一种愉快的动力划船体验,既不损害乐趣,又能保护周围环境的自然美景。

 

Kaebon公司的新款EB Eins从航空航天和高性能汽车行业的轻量化成就中获得灵感。该船的结构采用真空泡沫芯预浸碳纤维夹芯板,这种材料以其低重量、强度和耐用性而闻名。这种材料的选择使EB Eins成为一艘轻便而坚固的船只,非常适合高效和可持续的划船。

 

EB Eins的船体具有引人注目的楔形形状,配有穿浪船头和长水线。即使动力系统较小,这种设计也可以实现高效的推进。Kaebon为该船提供了两种Torqeedo电动驱动选项:Cruise 6.0高级驱动,相当于9.9马力的燃气发动机,以及Cruise 12.0性能驱动,相当于25马力的发动机。这些动力选项提供了足够的推力,让人享受愉快的划船体验,同时保持EB Eins的可持续性和环保性。

 

Kaebon表示EB Eins电动船非常轻巧,可在汽车或SUV车顶上轻松运输

 

从EB Eins设计的各个方面都可以看出Kaebon对重量优化的执着。例如,传统的金属夹板已被轻质织物环取代,以更轻的重量提供相同的功能。这种减轻重量的承诺确保了EB Eins保持尽可能轻便和高效。

 

Kaebon精心设计的结果是一艘5.3米的电动船,基本整备质量仅为89公斤,包括电机和电池在内的最终重量只有250公斤。这种轻型结构使船可以在车顶上运输,使EB Eins无需拖车即可轻松往返于水中。这一特点不仅增加了便利性,而且通过减少交通所需的资源,有助于获得更可持续的划船体验。

 

Kaebon EB Eins电动船尺寸长5.3米,宽1.7米

 

当不使用时,EB Eins可以很容易地存放在车库或后院,从而无需专门的船只存储解决方案。这种节省空间的功能只是Kaebon创新设计使每个人都能更方便、更环保地划船的又一个例子。

 

Kaebon尚未公布EB Eins的最高速度,但该公司表示,该船的电池电量将持续长达45分钟,在缓慢巡航时可持续长达10小时。标准充电器在10小时内将电池电量从0充电到100%,而可用的快速充电器可以在不到两小时内达到同样的效果。这种充电选项的灵活性确保了EB Eins随时可以在水上度过一天。

 

EB Eins电动船的起始重量不到90kg,可容纳500kg的乘客和设备

 

Kaebon EB Eins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杜塞尔多夫航展上首次亮相,现在可以购买。Torqeedo Cruise 6.0动力版的起价为59900欧元(约65400美元),TorqeedoCruise 12.0动力版的售价为74900欧元(81775美元)。这个价格范围为潜在买家提供了在更实惠的选择和更高性能的船型之间的选择,以满足用户各种需求和偏好。

 

总之,Kaebon EB Eins代表了可持续划船的重大进步。其轻质碳纤维结构、高效推进系统和屋顶可运输性为传统动力艇提供了一种创新且环保的替代方案。EB Eins展示了尖端的设计和工程可以为所有人创造更清洁、更愉快的划船体验,而不会影响性能或风格。

 

2023年4月27日 11:28
浏览量: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