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SAMPE 超轻复合材料桥梁/机翼学生竞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首页    行业新闻    学会资讯    第十一届SAMPE 超轻复合材料桥梁/机翼学生竞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中国航空学会、SAMPE中国大陆总会共同主办,美国波音公司赞助支持的第十一届SAMPE 超轻复合材料桥梁/机翼学生竞赛将于2019年5月6 - 8日“SAMPE 中国2019年会”期间在北京举办。大赛旨在普及先进复合材料结构设计及制造工艺知识,提升在校学生设计、优化、分析、建模及动手制作复合材料制件的能力。活动为高校复合材料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在SAMPE中国年会期间搭建一个施展才华的国际舞台,鼓励同学们放开思路、在使用相同材料、公开公正公平测试的前提下,发挥团队智慧,齐心协力将自己心目中轻质高强的“完美之桥/翼”设计制作出来呈现给业界。


时间:2019年5月6-8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SAMPE 中国大陆总会预祝本届学生竞赛的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在竞赛中收获宝贵经验,收获友谊!


更多信息请关注 SAMPE中国2019年会官网》》


2018年11月22日 15:44
浏览量:0
收藏